什么动物比较小

次阅读

2021-05-18 13:55:16

什么动物比较小

  1、皇家羚羊。人们熟悉的羚羊恐怕都是在高海拔的青藏高原上那珍贵的国家保护动物。

  2、微米变色龙。既然名叫“微米”就足以说明了这只变色龙是得有多小,它可以在一只手指上爬行,短小可爱的样子瞬间让平日里有些吓人的变色龙变得平易近人。

  3、大黄蜂蝙蝠。这只蝙蝠因其体型和大黄蜂极其相似而得名,但它还有一个不太好听的名字叫鼻蝙蝠。

  4、豆丁海马。这只只有豆子大小的海马,长度只有0.54英寸,要是放在茫茫大海里那可真是微不足道。

  5、童话犰狳。这只来自美丽阿根廷的小型犰狳,有着粉红色稚嫩的皮肤,眯着眼睛趴在你的手上也是好生可爱。

  6、侏儒壁虎。这只壁虎在肤色上和普通家里的壁虎已经有着很大的差别。生长在维尔京群岛的它很少被人们所认识,体型极小的它也只能在人的指甲盖上行走。

  7、斑点鹦嘴龟。虽然说在龟界里体型的差别也是常见的是,但这只在南非发现的乌龟却只有8—10公分长,是乌龟品种里实属最小的那一种。

  8、侏儒树懒。被发现在巴拿马海岸的它和其他树懒一样非常懒惰、喜欢睡觉。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