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教练证怎么考

次阅读

2021-05-19 10:25:07

考教练证怎么考

  1、网上报名

  可以现在网上提交个人资料输入所在的省份以及道路运输管理信息,到当地的驾驶员教练考试网点进行提交,然后打印好提交后的资料就可以了。

  2、资料审查

  带上从网上打印好的资料,然后到当地的教师员考试资格处进行一个审核,审核通过后才可以进行报名,报名后才可以进行之后的步骤。

  3、报名条件

  驾驶员必须持有C1驾驶证五年以上,最快23岁就可以当教练了,不过还得要年龄不超过60岁,这就是为什么教练老司机比较多的原因了,都是开车有很多年的经验老手

  3、报考费用

  自己去报名参加考试就只需要1000元就可以报名了,如果是经过驾校报名的话那就要看所在的驾校要收多少钱。

  5、使用规定

  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证的有效期和普通的驾驶证一样,都是6年的使用期限,也是要到期之前就可以去进行换证,在教练证使用期间不能发生下面三件事,不然会被注销,驾驶员的年龄超过了60岁,教练开车导致人死亡,或者是原驾驶证被注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