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十大庄园

次阅读

2021-05-22 09:48:57

英国十大庄园

  1、斯托克公园

  在英国十大庄园排行榜中斯托克公园想必是不少朋友都很是了解的庄园,国内外不少影视作品都有在这里取景,据统计每年这里都有好多慕名而来的游客。

  2、霍华德城堡

  霍华德城堡始建于十八世纪,整个占地面积一千亩左右,环境相当优美,尤其是在天气晴好的时候,随手一拍都是大片中的风景照,建筑也有很高的艺术和参观价值。

  3、查茨沃斯庄园

  这个查茨沃斯庄园的面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大的,里面收藏得有好些珍贵的绘画、家具等文物,不论是简单的参观游玩,还是庆祝活动都会让人倍感惊喜。

  4、布莱尼姆宫

  布莱尼姆宫也是建于18世纪,在里面漫步、垂钓、赏景等都是在合适不过的了,而且其整体的风格和细节处的装饰都尽显奢华的感觉,当今看到的不少经典影片都是在此处取的景。

  5、霍华德城堡庄园

  霍华德城堡庄园占地一千英亩,从远处看,从高处看给人的感觉很是雄伟大气,身处其中不论散步观光,还是做其它的都可以说说是十分惬意的一件事啊!

  6、鲁特姆公园

  在英国十大庄园排行榜中这座鲁特姆公园是不单独对外开放的,但是可以被租用为举办活动的场地,每年都有英国当地不少的名人都在此庆祝一些值得纪念的日子。

  7、克里维登庄园

  克里维登庄园是英国当地很具有代表性的一个庄园,不少影视作品的取景地,而且如今去的话还能体验到很不一般迷宫、主题公园等项目,身处其中会感觉很是梦幻。

  8、斯托克塞苑

  斯托克塞苑建于19世纪,据了解该庄园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时候被扩建成了军用医院,如今可以说有着很高的艺术和历史价值,它也是从影视作品中慢慢的被世人所熟知。

  9、安尼克堡

  看过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朋友对这座庄园一定是熟悉得不能在熟悉了,极为优美的环境,极其不一样风格的建筑,身处其中能真切感受到电影当中的情节,很是奇妙。

  10、霍尔广场与花园

  在英国十大庄园排行榜中这座霍尔广场与花园位于伦敦,里面有着很古老的房子,美丽多样的花草植物,这里定期还会举办些家庭活动,参观性和趣味性都很强啊!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