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篮球队是多少人

次阅读

2021-06-07 17:05:54

12人

标准篮球队是多少人

  标准的篮球队是12人,包括5个主力,即上场打比赛的前锋、中锋、组织后卫、进攻后卫;还有7人是替补队员。NBA比赛与普通篮球比赛不一样,它可上报15个名单,即一个篮球队可以有15人,但实际上场不得超过12人。

  篮球比赛有国际比赛和NBA比赛,不同的比赛项目,球队的人数也不相同。国际篮球比赛每支篮球队有12个人,但实际上场的时候全场是5人,包括两个前锋、一个中锋、一个组织后卫、一个进攻后卫,半场的话是三个人。另外还有教练、替补等一共七人。

  NBA的常规比赛中每支篮球队有15个人,但在实际比赛中最多上场的是12个人,一般开始时是有5人在场上打比赛,这5个人是篮球比赛的主力,其余7人都是替补。每有一人犯规被驱逐或是有球员受伤都会有替补队员上场接力,但整场比赛轮流上场的人数不得超过12人。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