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之国是指哪个国家

次阅读

2021-06-11 14:24:19

新加坡

花园之国是指哪个国家

  新加坡拥有大面积原始雨林。葱郁的花园和大片的公共绿地,就像一幅涂满了热带草木的风景画,到处可见郁郁葱葱、繁花似锦,故当之无愧地享有“花园之国”的美誉。

  因为新加坡政府规定,市民中凡是种花较好的,可以享受减免房租的优待。因此,新加坡人人爱花,家家养花,不但地上种花,连屋顶也栽花,真是一片花的海洋。

  新加坡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同时凭借着地理优势,成为亚洲重要的金融、服务和航运中心之一。其经济模式被称作为“国家资本主义”。根据2018年的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排名报告,新加坡是继伦敦、纽约、香港之后的第四大国际金融中心。被GaWC评为世界一线城市。新加坡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之一,也是世界贸易组织、英联邦以及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组织成员经济体之一。整个城市在绿化和环境卫生方面效果显著,故有花园城市之美称。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