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铃家庭锻炼的常用方法

次阅读

2021-06-18 11:13:32

哑铃家庭锻炼的常用方法

  哑铃是健美训练的重要器械之一。它犹如一把锤子和凿子,能雕塑身体的每块肌肉。只要有副哑铃和一条长凳,你就能随心所欲,进行种种健美训练,让你的肌肉更加完美。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用哑铃来当做自己健身的工具和器材了,因为这种工具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而且也非常合适大家在家里去做的。那么,大家如果想通过哑铃来锻炼身体,而且也想在家里面去完成这些动作的话,接下来看看这十种方法吧。

  1、伸展活动,坐在垫子上面,并且让自己的腿部伸长,伸展,一定要伸直,不能弯曲,把哑铃举起来,做来回滑动的动作,这样可以锻炼手臂上的肌肉。

  2、举哑铃,两只手分别抓一个哑铃,慢慢的把哑铃举起来,超过头顶。在上举的过程中,脚后跟抬起,落下,这样可以锻炼小腿。

  3、抓哑铃,让身体趴在一个长凳上,两只手分别抓一个哑铃,前后摆动手中的哑铃,这样可以锻炼背部。

  4、躺在垫子做哑铃,躺在长凳上,两只手分别抓一个哑铃,前后摆动手中的哑铃,这样可以锻炼胸肌。

  5、弯腰哑铃,就是把哑铃放在和大腿相同的高度进行练习,腰背弯曲练习。

  6、直练哑铃,就是把哑铃放在和自己的腰部相同的高度来进行练习,保持自己身体站直,不要乱动。

  7、抬头哑铃,就是把哑铃放在和胸部相同的位置来进行练习,眼睛要看着前方。

  8、举练哑铃,把哑铃放在自己的头顶的位置,从这个位置开始,朝上进行举起来,这样能练习到手臂上的肌肉。

  9、推哑铃,从胸部开始推动哑铃,然后伸开两只胳膊,重复这样的动作。在训练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护自己。

  10、手抓哑铃,双脚叉开,岔开的长度与肩同宽,再用右手抓住一个哑铃,并且是向上举起,举到自己胸部的位置,然后慢慢放下,反复做这样来回的动作就行了。

   这十种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吧,记住不要操之过急,注意身体的承受能力。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