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戴表戴哪只手

次阅读

2021-06-18 14:24:07

男女戴表戴哪只手

  手表建议带左手。左手带手表可以避免磨损。一般右手写字用鼠标多,放到左边对于表磨损少。如果左撇子就反过来。从日常角度出发,因为大部分人的惯用手是右手,所以如果将手表戴在右手,特别是大表径或是金属链的手表,因为重量的关系往往会对日常生活和运动时造成影响,同时也会增大摩擦磕碰的概率,而戴在左手则规避了这些问题。

  戴手表的讲究:

  1、要有一支每天都能用的手表,不管是上班的商务用,还是下班耍帅用,各种逼格各种邋遢都能使用的就是传说中的是不锈钢表或者皮带表,男女都通用,而且皮革表永不过时。

  2、正式场合的选表材质应该为简约版的金属表,表盘的直径不超过41mm,这可是绅士圈的不成文规定哦。

  3、运动时选购的运动表最主要要实际。

  4、参加酒会时一个黑色细皮表带或者深棕色的细皮表带的手表就显得很得体。

  5、手表松紧度有讲究,一般是贴合在手腕上,有一点点余地可以转动,这样就可以了。不能过松过紧。

  无论男女,对于手表佩戴在哪只手上,并没有比较确切的一个说法。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佩戴手表。这取决于人们自身的不同情况。因此,对于手表的佩戴,人们可以进行自我判断。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