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可以送什么花

次阅读

2021-06-18 15:37:37

父亲节可以送什么花

  1、石斛

  石斛花是父亲节之花,具有秉性刚强、祥和、可亲的气质,表示坚毅和勇敢。

  石斛花的花语是:欢迎、祝福、纯洁、吉祥、幸福。特别是黄色石斛花是父亲节送给父亲的花。寓意父亲刚毅、亲切、威严,表达对父亲的敬意!

  2、玫瑰花

  红色或白色玫瑰花,是公认的父亲节赠送给父亲的节日礼物。也有国家以送黄色玫瑰为主,因为,这些国家把黄色视为男性的颜色。

  3、太阳花

  太阳花寓意父亲像伟大的太阳,万物生长靠太阳。寓意在父亲的关爱下,子女才能茁壮成长。此太阳花,可以是向日葵,也可以是扶郎花。

  4、康乃馨

  红色康乃馨、粉玫瑰,白百合,白紫罗兰高山羊齿绿叶搭配。花语是渴望雨露的滋润,漂泊了太久,渴望怀抱,浪迹天涯,仍惦记着那温馨的港湾。

  5、月季花

  月季花在西方国家的父亲节当天,人们通常会用红色月季向健在的父亲表示爱戴,用白色月季对故去的父亲表示悼念,也有送黄色月季的,有的国家把黄色视为男性的颜色。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