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的衣服最防晒

次阅读

2021-06-19 16:59:08

红色和黑色

什么颜色的衣服最防晒

  红色的衣服是最防晒,在夏天长期被晒的时候,红色衣服的防晒效果是最好,很多人错以为深色衣服就比较吸热,浅色衣服才是最凉快,其实并不是这个样子,浅色衣服可以暂时给人带来凉爽,因为浅色衣服可以短暂的抵挡部分的紫外线,而红色的衣服抵挡紫外线的时间就比较长。

  在美国有一项研究表明,红色的衣服穿身上更凉爽,虽然在太阳晒的情况下外面会很热,红衣服在吸收足够的热量之后就给外界形成一个阻断,形成热量的一个对流,还可以带走皮肤流出的汗液,人的身体就会感觉到凉爽,但是在选红色衣服的时候要选宽松的。

  黑色是最能吸收紫外线的一个颜色,所以黑色的防晒衣能吸收紫外线,帮助我们隔离紫外线,所以黑色防晒衣的防晒效果也是很好的,除了黑色以外,深蓝色等深色系的防晒衣效果都很好。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