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黄油有哪些

次阅读

2021-06-23 16:40:48

常见的黄油有哪些

  1、无盐黄油:又被称作“甜性奶油”,是最常见也是最常用的黄油类型。这种黄油有很多用途,不仅能用于制作烘焙产品,还能用在一般的烹饪煎炸中。无盐黄油是只用牛奶或奶油制作而成,有时候也会用两者混合制作而成。其中包含至少80%的乳脂。

  2、有盐黄油:是在无盐黄油中添加了盐制作而成的,一般大家都用来直接抹在面包上食用。因为其含有一定的盐分,所以在烘焙或烹饪时,大多数的配方都要求使用无盐黄油。

  3、有机黄油:一般是采用100%有机饲料喂养的奶牛的牛奶制作而成,饲料中不含有任何成分的杀虫剂或者化肥。有机黄油也分为有盐和无盐的,一般按照传统的用法使用。

  4、发泡奶油:这种奶油是在一般的奶油中加入了空气或者氮气而成的,小分量的黄油就能制作出大量的发泡奶油。发泡奶油的体积增加后,每汤匙分量的热量相对要变小了,质地也更轻薄。发泡奶油适用于抹在吐司上食用,不建议用于烘焙或者烹饪。

  5、欧式黄油:大多数牌子的欧式黄油含有百分之82至85的乳脂,比一般黄油的湿度要低。因为欧式黄油一般都是有发酵奶油制作而成,味道有一点点冲鼻。

  6、可涂抹的黄油:这是由一般的黄油和植物油制作而成的,有时候还会添加一些其他的香料。可涂抹的黄油质地柔软,即使是冷藏后质地也不受影响。不适用于烘焙或者烹饪使用。 

  7.纯奶油:纯奶油最多只含有百分之40的乳脂,因此其含有的热量只有普通黄油的一半。其他的百分之60是由水、乳酸和其他填料组成。同样,也不适用于烘焙或者烹饪使用。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