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是什么

次阅读

2021-06-28 16:10:21

汽车

雷克萨斯是什么

  雷克萨斯,创立于1983年,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该品牌仅用了十几年的时间,销量在北美地区便超过了奔驰、宝马。

  1999年起,雷克萨斯品牌连续11年位居美国豪华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2005年,雷克萨斯成功打入日本本土市场,也因此成为在全球均有销售的高级轿车品牌。初时雷克萨斯在美国国内以“热切追求完美”(ThePassionatePursuitofPerfection)作为宣传口号,后来以“追求完美”(ThePursuitofPerfection)作为在全球国家和地区的行销格言,直到2013年,其宣传口号改为AmazinginMotion。 

  2019年,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台。2019全年在华销量200521辆,同比增长百分之25。2020年3月,BrandFinance发布了《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报告》,雷克萨斯排名第200。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