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单体建筑在哪里

次阅读

2021-07-02 16:43:20

四川成都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单体建筑在哪里

  这是一座功能种类繁多的建筑,集饮食、购物、酒店于一体,是整个成都市最繁华的地方之一,广场附近的交通也很方便,公交和地铁距离都很近。

  而且还配备了专门的停车场,对那些有车一族来说,同样不用担心,不过在节假日的时候,人流量增多经常有堵车的现象发生,所以广场内部还是鼓励来这里的人们乘坐公共交通。

  广场除了在地面上繁华的建筑之外,在地下同样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建造,地下建造主题以蓝色为主,透漏着海滨城市的气氛,完全没有一般地下室的阴暗,潮湿等缺点。

  在广场的内部,还专门配备了人造的海洋,这同样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海洋,来这里的人们,完全可以体会到亲临海边的感觉,在海洋的旁边,也专门制造了沙滩,一家人可以在上面快乐的进行玩耍。 

  可以说,这个城市的人们,不需要出去,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海边的景色,这样的待遇,对许多城市来说,都是没有办法想象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