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是谁发明的

次阅读

2021-07-06 17:27:13

尤根拜尔

耳机是谁发明的

  1950年拜尔先生在德国布莱梅的一次公开展示会上,演示了世上第一只立体声HiFi耳机DT48S,积累了13年探索与实践经验的HiFi立体声耳机。时至今日,升级版的DT48仍在热销中,它为专业电台、录音和录像工作室作出的里程碑式的贡献已载入史册。

  拜亚动力耳机畅销世界几十年,受到广大音乐爱好者拥戴,是与Beyer人一贯坚持的不断创新,精心制作分不开的,对音乐的挚爱,对音乐产品的一丝不苟,铸就了耳机的传奇史。

  耳机的分类:

  由于耳机的用途不同,耳机的种类也逐渐丰富起来。耳机的种类大体可以分为开放式、封闭式和半开放式。

  1、开放式耳机一般听感自然,佩戴舒适,这里说的舒适是没有闷热感,常见于家用欣赏的HIFI耳机。声音可以泄露出去,反之同样也可以听到外界的声音,耳机对耳朵的压迫感较小。

  2、半开放式耳机没有严格的规定,声音可以只进不出或者只出不进,根据使用的需要而做出设计上的调整。 

  3、封闭式耳机的耳罩采用了全封闭结构,这样可以防止外界的声音进入,对耳朵的压迫感较大,声音定位准确清晰,专业监听领域多采用这种结构。也有部分封闭式耳机拥有开放式耳机的声场,在隔绝噪音的同时依然保持了高品质的声音。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