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爱尔兰结婚率低

次阅读

2021-07-07 10:31:19

为什么爱尔兰结婚率低

  原来,在过去的农村中,由于贫穷和守法继承关系,一般要在父亲去世后,儿子才能结婚,所以至今晚婚现象仍然很普遍。当然,造成晚婚的最重要原因是谨慎。在世界上,对婚姻大事最谨慎的莫过于爱尔兰人。谨慎来自爱尔兰的法律,法律禁止离婚。夫妻实在过不到一起,经双方同意可以分居,但是绝对不允许再结婚!因为国家有这样的法律,所以爱尔兰人在结婚之前不得不反复斟酌,否则后悔就来不及了。 

  爱尔兰人还有男人穿裙子女人理财的习惯。传统的男子服装是一种叫基尔特的短裙,多为橙黄色,配深色上衣和浅色无领衬衫。爱尔兰的妇女精明能干,善于理财。在农村中,许多乡绅家庭都由女主人管理,从护理花园到参加社会活动,从生儿育女到看病行医,样样都能。爱尔兰人的性格和中国东北人的性格差不多,豪放爽朗。他们能说会道,机知幽默,把谈话当作一种消遣娱乐的方式。那2000多个酒肆就是专门为谈话而设的。酒肆里常常是高朋满座,人们在其中谈笑风生。如果你在街上看见有的居民停在那里,指手画脚,眉飞色舞,千万别大惊小怪,那一定是他们又找到了一个好的话题。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