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是什么

次阅读

2021-07-07 19:43:37

丹麦的啤酒品牌

嘉士伯是什么

  1847年11月10日,创始人JC雅可布森在哥本哈根郊区设厂生产啤酒,并以其子卡尔的名字命名为嘉士伯牌啤酒。

  1876年,嘉士伯啤酒第一次出口到中国。

  1882年,创始人JC雅可布森其子卡尔雅可布森在丹麦和国外学习酿酒技术后,创立了新嘉士伯酿酒公司。

  1897年,东亚公司被授权为嘉士伯啤酒在中国的代理商。此后嘉士伯在中国的销量一直保持着稳定的状态。

  1906年,新老嘉士伯啤酒厂于合并成为嘉士伯酿酒公司。

  1929年,由于嘉士伯出口的啤酒开始沿用经典的1904年版商标,中国的嘉士伯啤酒销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1970年,嘉士伯酿酒公司与图堡(Tuborg)公司合并,并命名为嘉士伯公共有限公司。

  1978年,嘉士伯啤酒第二次进入中国,在香港成立了嘉士伯啤酒厂香港有限公司,负责嘉士伯啤酒及其它品牌在中国和 香港的生产、销售、分销、及市场推广。

  1995年购入原惠州啤酒有限公司后成立了嘉士伯啤酒(广东)有限公司,开始了中国本土生产嘉士伯系列品牌,供应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市场,并生产本地龙八啤酒。

  2007年,嘉士伯获得俄罗斯波罗的海饮料控股公司的百分之50股份(间接以纽卡斯尔啤酒持有),以及BBH在法国、希腊、中国和越南的运营部门。

  2008年1月25日,喜力与嘉士伯联合以152.8亿美元78亿英镑收购了英国最大全球第六大的啤酒制造商Scottish&Newcastle(S&N)纽卡斯尔啤酒公司。 

  2013年3月,嘉士伯持有重庆啤酒的股权比例上升至百分之60,成为重庆啤酒幕后老板。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