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达拉皮兹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次阅读

2021-07-08 16:35:13

美国

锡达拉皮兹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1830年前是印第安人住地,1838年白人开始定居,1849年设镇,1856年建市。

  作为东爱荷华繁荣的艺术与文化重心,该城拥有锡达拉皮兹艺术博物馆,国立捷克与斯洛伐克博物图书馆,派拉蒙影院,锡达拉皮兹影院以及爱荷华文化长廊。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至今,锡达拉皮兹在好莱坞的影星有阿什顿库彻,伊利亚伍德与罗恩利文斯顿等人。该城也是音乐剧睡衣游戏和喜剧电影锡达拉皮兹的取景地。

  锡达拉皮兹市又称五季之城,其第五季归因于该市四季变换分明的气候特点。市民认为,享受四季的美好生活,就几乎像每年增添了一个季节。在第五季里,人们抽出时间来欣赏四季,享受生活。五季之树的雕塑位于城中心的河水北岸。五季之城的标志与纪念物在城市随处可见。 

  作为爱荷华州第二大城市,交通十分发达。机场及高速公路一应俱全。东爱荷华机场是城市主要的交通枢纽之一。位于城区南部,380号州级公路以西。机场占地面积3288英亩,有着飞往全美各地的航班。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