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是哪个国家的

次阅读

2021-07-09 11:30:20

美国

迪士尼是哪个国家的

  迪士尼涉足了很多行业,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惊奇漫画公司、好莱坞电影公司等都是迪士尼旗下的公司。著名影视作品有白雪公主、木偶奇遇记、爱丽丝梦游仙境、睡美人、小熊维尼历险记、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狮子王、海底总动员、爱丽丝梦游仙境,冰雪奇缘等。

  目前一共有四个国家有迪士尼主题公园,美国作为迪士尼乐园的发源地,一共有两座主题公园。其中一个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另一个就是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迪士尼乐园。

  除此之外,日本和法国也各有一座迪士尼乐园,分别是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和巴黎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再加上中国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全球一共有六座迪士尼乐园主题公园。

  1、加州迪士尼:全世界第一座迪士尼乐园,也是最经典的乐园,这里共有八个园区,这些园区都是历经多年慢慢增加的。加州、巴黎和香港的城堡都是出自迪士尼动画睡美人。

  2、佛罗里达迪士尼世界:位于佛罗里达奥兰多市,目前全世界最大的主题乐园。里面共有7大园区,其中神奇王国是以迪士尼世界为主,这里的城堡跟日本的城堡都是以灰姑娘的故事建造,与加州的城堡不一样。

  3、东京迪士尼:亚洲第一座迪士尼乐园。

  4、巴黎迪士尼:这是欧洲第一座迪士尼乐园,共有两座不同主题的乐园,巴黎迪士尼和迪士尼影城。巴黎迪士尼以迪士尼的角色为主,而影城则是以电影场景为设计背景。

  5、香港迪士尼:目前最小的迪士尼园区。 

  6、上海迪士尼:除了占地广大之外,这里的游乐设施具有浓厚的中国元素。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