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双塔位于哪里

次阅读

2021-07-12 11:43:13

吉隆坡

石油双塔位于哪里

  这个工程于1993年12月27日动工,1996年2月13日正式封顶,1998年正式完工。它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用20亿马币建成的,一座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办公用,另一座是出租的写字楼,在第40与41层之间有一座天桥,方便楼与楼之间来往。从吉隆坡市内各处都很容易见到这座大厦。大厦非常壮观,就像两座高高的尖塔刺破长空。

  双塔大厦于1998年完工,共88层,高1483英尺(452米),它是两个独立的塔楼并由裙房相连。在两座主楼的41和42楼之间有一座长58.4米、距地面170米高的天桥。独立塔楼外形像两个巨大的玉米,故又名双峰大厦。

  吉隆坡石油双塔的设计是经由国际性的比稿,最后决定采用著名的西萨佩里建筑事务所提出的构想。整栋大楼的格局采用传统回教建筑常见的几何造型,包含了四方形和圆形。

  吉隆坡石油双塔是马来西亚石油公司的综合办公大楼,也是游客从云端俯视吉隆坡的好地方。双峰塔的设计风格体现了吉隆坡这座城市年轻、中庸、现代化的城市个性,突出了标志性景观设计的独特性理念。

  连接双峰塔的空中走廊是世界上最高的过街天桥。站在这里,可以俯瞰马来西亚最繁华的景象。双峰塔内有全马来西亚最高档的商店,销售的都是品牌商品,当然价格也是最高的。塔内有东南亚最大的古典交响音乐厅Dewan古典交响音乐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