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班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次阅读

2021-07-12 20:30:41

南非

德班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德班有着广大的自然景区,地处草木茂盛阳光充足的亚热带地区的德班,是理想的户外运动场所,如 潜水、冲浪、橄榄球、板球、高尔夫球、保龄球等运动应有尽有。

  最近几年,德班一直被称作南非足球之都,是大型足球比赛的重要赛场,成千上万的人云集到王室公园的运动场观看比赛。(事实上,比赛之后运动场就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烤肉餐馆,在美丽的冬季夜空下上千人点起篝火边烤肉边喝酒。)

  每年德班重要的比赛包括汉沙杜兹独木舟比赛、世界著名的克姆雷德马拉松比赛、女子挑战赛和沃达肯海滩非洲节。

  高尔夫爱好者的乐园,德班乡村俱乐部的华丽的高尔夫球场濒临海滨地区,仅挨着它的分场位于乌姆吉尼河口南岸的海滩森林。德班皇家高尔夫球场被格雷镇蕾丝高尔夫球场环抱着,提供类似的设施,同时也欢迎来访的其他高尔夫兄弟会。在克鲁夫以及沿海地区宏伟的高尔夫球场也随处可见。

  德班是非洲主要的赛马场,如格雷镇的蕾丝球场每年七月的第一个星期六举行的沃德肯德班七月节。类似像悬挂式滑翔等刺激的空中运动在乌姆琅加北部的拜利特地区十分盛行。

  德班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城市。德班的三个主要社会群体有着各自独特的背景,融非洲、印第安和英国传统于一体。其中还有源于荷兰、葡萄牙和中国的传统。第二、三代德班发展了各式各样的食品、餐馆、艺术、手工艺和民族特色舞蹈。

  德班370万居民中有80万人是印度人的后裔。除南亚次大陆外,德班是拥有的印度人人口最多的城市。

  生气勃勃的维多利亚街的印度市场是游客最喜爱的景点,这里有供购物的格雷街、宏伟的以马利天主大教堂和南半球最大的清真寺伽玛清真寺。这两个相互对立的宗教建筑相邻而建并和谐地存在。在这个充溢着行人、交通和商人的喧闹与嘈杂地方,以马利天主大教堂和伽玛清真寺代表了和平与安宁,象征着宽容和容忍。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