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舱和头等舱有什么区别

次阅读

2021-07-13 08:34:37

商务舱和头等舱有什么区别

  1、候机区别

  持有商务舱机票的旅客可以免费使用机场侯机室,可以在候机的时候做免费的SPA。

  头等舱旅客可享受VIP专贵服务,有私密的房间,可以免费任饮名贵香槟、各种即叫即煮的各国美食

  2、位置不同

  头等舱一般设在客舱的前部,座椅的尺寸和前后间距都比较大,长航线甚至会采用平躺式座椅;与头等舱相比,商务舱设在客舱的中部,商务舱座椅的尺寸和前后间距会略小。

  3、座位区别

  商务舱座椅可向后倾斜的角度大概为130到180度之间,平均的座椅间隔为127到160厘米。

  头等舱提供给旅行者的是豪华舒适。乘坐头等舱的旅行者可以获得宽大而舒适的座椅,私人设施,水晶高脚杯,瓷餐具和免费香槟。与商务舱不同的是,航空公司提供头等舱客位主要是为了给旅行者创造出奢华和享受的环境。

  4、行李区别

  免费托运行李的重量商务舱30公斤,头等舱40公斤。

  5、票价区别

  商务舱的票价是经济舱的1.5~2倍左右。头等舱的票价是经济舱的2~3倍左右。

  6、服务不同

  头等舱和商务舱都备有高、中档酒类。在头等舱每位乘务员只照顾几名乘客,在商务舱每位乘务员照顾十几名乘客,所以在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上面会有不同。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