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文胸有几种

次阅读

2021-07-13 15:00:12

三种

常见的文胸有几种

  1、全罩杯穿戴在身上可以包住整个乳房,特别是侧下位和前中位紧密贴合人体,有较强地牵制和弥补的作用,对乳房的支撑相对较多,适合于胸部丰满或乳房柔软的女性

  2、二分之一罩杯胸罩可遮住一半乳房,罩杯上缘略呈凸弧状,适合胸部较小的年轻女性。二分之一罩杯是在全杯罩的基础上,保留下方的杯罩支托胸部,并在胸口部位饰有花边,适合于胸部较小的女性。特别是将肩带去掉后,可搭配露肩、低胸的服饰穿着 。

  3、四分之三罩杯文胸穿戴上后可以遮住乳房的四分之三,罩杯呈斜线45度角,斜向的裁剪,强调钢圈的侧压力,使乳房上托,向中间集中。四分之三罩杯在文胸设计中运用很广泛,其造型优美、式样多变,特别是前中心的低胸设计,展现出女性的玲珑曲线。 四分之三罩杯是四款胸罩中,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如果想让乳沟明显的显现出来,那一定要选择四分之三罩杯。任何体形都适合。是比较普遍流行的款式,可提高乳房形成乳沟,适合大部分女士。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