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艺术主要学什么

次阅读

2021-07-14 09:04:02

表演艺术主要学什么

  表演艺术专业主要学表演基础训练、表导演创作与实践、综艺表导演创作与实践、艺术语言技巧、形体、声乐表演、综艺主持等。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表演艺术基础理论。

  在国家传媒强国的大背景下,传媒类专业人才缺口极大。越来越多的高校响应国家号召开设了传媒类专业。表演也属于传媒类专业,其实我们再熟悉不过了,话剧、音乐剧表演、电影电视、广告、音频电波、网络综艺,体育赛事、电子竞技,这些都是可以大展拳脚的舞台呢。

  表演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素养,并具备和掌握表演艺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巧,能够在戏剧、戏曲、电影、电视和舞蹈等表演中独立完成不同人物形象创作的高级专门人才。表演专业要求学生掌握表演艺术学科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塑造艺术形象的基本能力;了解我国的文艺方针、政策和法规;了解艺术创作和理论的现状与发展动态。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