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保温箱是谁发明的

次阅读

2021-07-14 11:43:15

斯蒂芬塔尼

婴儿保温箱是谁发明的

  19世纪70年代后期,妇产科的医生斯蒂芬塔尼,在巴黎动物园观赏动物的时候。看到小鸡孵化器帮助新孵化的小鸡提供了舒适的环境,使得新孵化的小鸡快速适应破壳后的环境。这让长期从事妇产工作的斯蒂芬塔尼想到了新生婴儿,19世纪末期新生婴儿的死亡率高达百分之66,这意味着新生婴儿有接近七成的婴儿难以存活。那么是否可以制作一个像小鸡孵化器一样的设备,为新生儿提供舒适安全的环境,一项伟大的发明便在斯蒂芬塔尼的心中产生了。

  斯蒂芬塔尼在看到小鸡孵化器之后,受到的启发而产生的灵感创意之后,变主动,找到,家禽的饲养员奥迪尔马丁共同研究婴儿保温箱。

  斯蒂芬塔尼发明婴儿恒温箱之后,便开始精准记录相关数据,并对记录的数据进行深入分析,将使用婴儿保温箱与不使用婴儿保温箱的存活率进行比对,新生儿的死亡率由,百分之66降低到了百分之35,用强大的数据证明了婴儿保温箱的价值所在。

  斯蒂芬塔尼精准记录得到法国巴黎政府部门支持,使得婴儿保温箱在各个医院普及推广使用。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