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马是哪个国家的

次阅读

2021-07-16 14:41:23

法国

科尔马是哪个国家的

  科尔马是阿尔萨斯葡萄酒中心,是法国干白葡萄酒主要产区。美丽的自然风光、神秘的酿酒工艺、以及个性迥异的葡萄树,相映成趣。每年9月是为期两周最负盛名的科尔马酒节。另外还有泡菜节,可以看到穿著传统黑白服饰的阿尔萨斯男女跳着传统舞蹈,而节庆的主角泡菜,则是一种用白葡萄酒腌渍的甘蓝菜,吃起来有特别的酸味。

  科尔马镇内是一个由许多不规则形状的广场组成的广阔步行区,广场之间的道路穿插着圣马丁教堂,人头屋等等历史名胜。伊尔河支流酪赫河从科尔马静静淌过,清清的河水荡涤了浮躁的尘埃。获有美名的 法国小威尼斯区小桥流水,幽幽窄巷,任由平底船轻轻滑过。

  科尔马(科尔玛)仍然保留着16世纪的建筑风格木筋屋,由木材搭建的多面形屋顶,独特的设计,每栋皆具个人品味。一座座木屋,使小城充满着浓郁的阿尔萨斯风情。可以说科尔马(科尔玛)是阿尔萨斯的缩影,它有过辉煌的 历史,城市充满文化气息,懂得保存及发挥古老的建筑遗产,同时亦能给人友善热情的感觉。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