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和精华的区别

次阅读

2021-07-16 15:41:47

精油和精华的区别

  1、纯度不一样:精华油:精华油的纯度通常在百分之5左右,已经通过了科学的配比进行了稀释。精油:精油是高浓度的,单方精油的纯度是百分之100的植物精油,复方精油的纯度也是很高的。

  2、产品价格不一样:精华油:精华油中添加有植物油成分,精油浓度较低,价格也相对低一些,一般品牌精华油30毫升300块钱左右。精油:精油是高浓度植物萃取精华,一般品牌精油的价格在10毫升200元左右。

  3、使用方法不一样:精华油:精华油一般可以直接使用在肌肤上,或者是配合其他的护肤品使用。精油:精油一般用在肌肤上需要先进行稀释,或者是用做香薰。

  4、直接使用效果不一样:精华油:精华油直接使用在肌肤上能够帮助滋润、软化肌肤,抚平肌肤皱纹有效延缓肌肤衰老。精油:精油直接使用在肌肤上因为其浓度过高不仅不能够被肌肤有效吸收还会对肌肤造成较大的刺激而导致肌肤敏感或溃乱。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