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乐器分别是什么

次阅读

2021-07-19 09:31:48

世界三大乐器分别是什么

  1、钢琴是源自西洋古典音乐中的一种键盘乐器,普遍用于独奏、重奏、伴奏等演出,用于作曲和排练音乐十分方便。弹奏者通过按下键盘上的琴键,牵动钢琴里面包着绒毡的小木槌,继而敲击钢丝弦发出声音。钢琴被称为乐器之王。

  2、小提琴属于弓弦乐器,是现代管弦乐团弦乐组中最重要的乐器。作为现代弦乐器中最具份量的乐器,小提琴主要的特点在于其辉煌的声音、高度的演奏技巧和丰富、广泛的表现力。又被称作为乐器中的王后。小提琴是提琴家族中最小、音高最高的一种,比它大的提琴有中提琴、大提琴和低音大提琴。

  3、古典吉他原名古典6弦琴,因定型于古典主义时期而得名。与竖琴、鲁特琴同属西洋弹拨乐器(古典式弦琴)。古典吉他此名称并不表示其仅限于演奏古典音乐,不同的音乐风格,例如古典音乐、弗拉明戈、爵士乐等皆能以古典吉他演奏。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