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是哪国人

次阅读

2021-07-19 15:53:04

德国

巴赫是哪国人

  巴赫是巴洛克时期的德国作曲家,杰出的管风琴、小提琴、大键琴演奏家。巴赫被普遍认为是音乐史上最重要的作曲家之一,并被尊称为西方近代音乐之父,也是西方文化史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在2005年德国电视二台票选最伟大的德国人活动中,他排名第六,次于第五伟大的西德总理维利勃兰特。

  巴赫自己在一生中并未享有盛名,而且在死后五十年中就已被世人遗忘。但是在近一个半世纪中他的名气却在不断地增长,一般认为他是超乎时空的最伟大的两三位作曲家之一,而且有些人认为他是其中最伟大的作曲家。

  最著各的钢琴曲是《平均律钢琴曲集》(48首前奏曲与赋格)是巴赫键盘音乐中最伟大的作品,这套作品是巴赫音乐创作的峰巅,彪罗(Hans Guido Von Büllow)把它比喻为音乐上的《旧约圣经》。平均律是欧洲音乐的基本律制。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