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艺术设计主要做什么

次阅读

2021-07-19 16:36:21

游戏艺术设计主要做什么

  游戏艺术通俗的说法是游戏中所能看到的一切画面都属于游戏美术,其中包括了角色、UI、场景、道具、动画、特效等。人们通常的观念中,会觉得游戏美术与广告美术的工作在本质上没有差别,每日的工作无外乎设定原画、分镜、勾线、填色、制成动画。

  游戏设计主要研究游戏开发、设计及制作方面的知识,熟悉游戏产品开发制作流程,掌握游戏设计开发中的工具软件操作与应用,能应用数码技术进行游戏创作,掌握相对比较全面的手机游戏和次时代游戏项目的基本设计与制作能力,以及现代游戏项目策划、游戏形象设计、游戏项目制作等方面的专业能力。例如:对一款游戏进行开发、推广。

  课程体系:《游戏策划课》、《游戏原画设计课》、《游戏界面设计课》、《游戏场景设计与制作课》、《游戏角色设计与制作课》、《动画设计课》、《二维游戏设计课》、《次时代游戏角色制作课》、《游戏特效设计课和游戏引擎编辑课》。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