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猫源于哪里

次阅读

2021-07-20 19:03:38

美国

布偶猫源于哪里

  布偶猫又称布拉多尔猫,是猫中体形和体重较大的一种。布偶猫于1960年开始繁育,1965年在美国获得认可。布偶猫头呈V形,眼大而圆,被毛丰厚,四肢粗大,身体柔软,多为三色或双色猫。布偶猫全身非常松弛,像软绵绵的布偶一样。它性格温顺、恬静,对人非常友善,对疼痛的忍受性相当强,常被误认为缺乏疼痛感。它非常能容忍孩子的玩耍,也因此被称为布偶猫,是非常理想的家养宠物。

  布偶猫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品种,它性情温顺、安详,爱交际,和其他猫或狗相处友好,叫声轻柔,感情丰富,有爱心,喜欢有人陪伴,对人非常友善,全身特别松弛、柔软,忍耐性强,非常能容忍人们的玩弄。

  布偶猫喜欢讨好主人,总是形影不离地围着主人转。这种猫非常好静,但也爱玩玩具,并喜欢参与家中的日常生活。布偶猫异常温柔,缺乏保护自己的本能,因此必须作为宠物养在深闺,而不许出门。

  尽管布偶猫是一个新品种,它们的历史渊源却始终很不明朗。20世纪60年代,加利福尼亚的培育者AnnBaker培育出了最早的布偶猫,它们的父亲是只名叫Warbucks的雄性伯曼猫,而母亲则是叫做Josephine的白色非纯种长毛猫。她说布偶猫被抱起来的时候就会全身绵软。随后AnnBaker成立了一个品种协会,但那时的布偶猫还没有得到其他协会的承认。此后,又有许多人培养出了布偶猫,这才创造了如今被各大主流协会承认的布偶猫品种。布偶猫的成功,应该归功于人们对安静的室内猫的需要。如今,一些相似的品种正陆续被培养出来,并且都有一个温馨的名字。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