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港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次阅读

2021-07-20 19:05:40

印度尼西亚

巨港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巨港是印尼第四大商埠,商贸发达,与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贸易往来,与中国的贸易额保持在前10位。有大型炼油厂,以油管连接穆西河流域各油田和占碑;还有化肥、橡胶、造船、陶瓷、纺织、机械和咖啡加工等工业。出口原油及油制品、橡胶、胡椒、茶叶、咖啡、藤条、松香和煤炭。

  附近有大片橡胶园,种植咖啡与胡椒。开采石油和天然气,有油管从穆西河流域的塔兰阿喀尔和塔兰季马尔等油田通往市郊的布拉朱和双溪格朗炼油厂,两者合占印尼全国炼油能力的三分之一。以天然气为原料的氮肥厂,年产量10万吨。其他工业有造船、炼铁、陶瓷、纺织、木材加工、食品、制革、制鞋、机械、咖啡和橡胶加工等;刺绣、金银钿工、木雕和象牙雕刻等手工艺有名。菠萝和虾饼是当地土产。

  巨港的经济结构主要有制造业、贸易、旅游、运输和服务业。2003年经济增长率为百分之4.7。主要工业有石油、天然气、煤炭和化肥,纺织、木雕、食品、家具、服装等中小型工业和手工业较为发达。农业以种养殖为主,出产棕榈果、咖啡、家畜和水产品。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