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泵是哪个国家的

次阅读

2021-07-23 09:30:03

美国

派克泵是哪个国家的

  派克泵分为派克柱塞泵和派克叶片泵两种:

  1、派克柱塞泵:派克柱塞泵根据倾斜元件的不同,有斜盘式和斜轴式两种。斜盘式是斜盘相对回转的缸体有一倾斜角度,而引起柱塞在泵缸中往复运动。传动轴轴线和缸体轴线是一致的。这种结构较简单,转速较高,但工作条件要求高,PARKER柱塞端部与斜盘的接触部往往是薄弱环节。斜轴式的斜盘轴线与传动轴轴线是一致的。它是由于柱塞缸体相对传动轴倾斜一角度而使柱塞作往复运动。流量调节依靠摆动柱塞缸体的角度来实现,故有的又称摆缸式。它与斜盘式相比,工作可靠,流量大,但结构复杂。大后方对PARKER柱塞泵产品特别执着,在液压行业PARKER产品在大后方液压算是重点销售服务的产品,以致一直得到同行业的大力支持。

  2、派克齿轮泵:派克齿轮泵是依靠泵缸与啮合齿轮间所形成的工作容积变化和移动来输送液体或使之增压的回转泵。由两个齿轮、泵体与前后盖组成两个封闭空间,当齿轮转动时,齿轮脱开侧的空间的体积从小变大,形成真空,将液体吸入,齿轮啮合侧的空间的体积从大变小,而将液体挤入管路中去。吸入腔与排出腔是靠两个齿轮的啮合线来隔开的。派克齿轮泵的排出口的压力完全取决于泵出处阻力的大小。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