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萨是哪个国家的乐器

次阅读

2021-07-23 10:58:41

西班牙

卡巴萨是哪个国家的乐器

  卡巴萨也叫Axtase或Skakeres,传于西班牙。在干的葫芦瓜上套上一个用绳和种子织成的网,在摇晃时会发出声音。也有一些卡巴沙的网串上贝壳、木珠、瓷珠或玻璃珠,现代的网也会用尼龙绳编织而成。至于在学校里音乐课使用的卡巴沙,就大多改成一个圆轮的形状,上面套上一排排的钢珠了。演奏卡巴沙的时候,手持着较小的一端在大腿或手掌上轻轻地拍就可以了。

  谢克尔传统上是由葫芦制成的,所以手柄的大小和长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葫芦的大小。卡巴萨是一种非常适合初学音乐家的乐器。就像古钢琴,初学者可以很快地参与到一首曲子的节奏元素中。然而,学习节奏和时间,以及你必须在多大程度上摇晃乐器才能发出声音,这是一个练习的问题。虽然初学者可以学习节奏元素,真正的打击乐手可以让卡巴萨的声音非常美妙,并用它创造出各种节奏效果。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