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惹是哪个国家的

次阅读

2021-07-24 16:57:20

苏丹

日惹是哪个国家的

  苏丹国的前身是马打蓝素丹国。在Agung苏丹之后,马打兰苏丹国由于权力的争夺导致了国家迅速衰落。荷兰东印度公司利用这次内讧扩大了自己对该地区的控制势力,使得马打兰苏丹国更加衰弱。根据1755年2月13日签订的吉扬提条约,马打兰苏丹国被分割为两个国家,即日惹苏丹国和梭罗苏丹国。条约规定由PangeranMangkubumi继承日惹苏丹国的王位,称尊敬的陛下,苏丹世界的最高统治者,战士的酋长,最高尚的仆人,守卫日惹的教士和哈里发。

  在荷兰统治期间,日惹苏丹国共有两位统治者,一位是日惹苏丹,另一位是统治疆域较小的帕库阿拉曼王子。

  荷兰殖民政府安排这他们自治,并将他们置于自己统治之下。印尼宣布独立之后,日惹苏丹和帕库阿拉曼王子皆宣布效忠于印尼政府,愿意让日惹成为印尼的一部分。随后,苏丹和王子的统治区域被统一为日惹地方特区,苏丹成为日惹的省长,王子则成为副省长。日惹地方特区在印尼独立战争(印度尼西亚八月革命)之后成立,并于1950年8月3日合法化。

  日惹地方特区成立时有三项原则:权力下放、分散化以及援助。地方特区政府承担责任,而另一方面,印尼政府则承诺给予自治。特区政府由特区政府首脑和地方议会组成。这种结构使首脑和议会形成一种良好地合作,以实现一个健全的地方政府机构。日惹地方特区的区长是该特区的首脑。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