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港是哪个国家的

次阅读

2021-07-26 10:26:17

美国

长滩港是哪个国家的

  地处洛杉矶市的长滩港是全美国规模最大的集装箱港口之一, 2006年的吞吐量达到 671 万标准箱, 居世界集装箱港口排名第 11 位。

  长滩港作为美国第二大最繁忙的集装箱海港,港口每年处理的贸易价值超过140亿美元,并在全国范围内支持260万个与贸易有关的工作岗位,南加州超过575000个。

  长滩港拥有140条航线,连接世界各地的217个海港。通过港口的货物到达每个美国国会区。港口包括3200英亩,31英里的海滨,10个码头,62个泊位和68个超巴拿马型龙门起重机。

  长滩港是 绿色港口的倡导者之一,它号召靠港船舶采用岸上供电方式,取代传统的船舶发动机发电。

  长滩港的绿色旗帜计划还要求船舶进港行驶时实行减速,以便减少空气污染。长滩港已经投资3000万美元建设加利福尼亚联合码头和PierS集装箱码头,这两个码头都把港口环境保护作为客户租用的首要条件。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