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森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次阅读

2021-07-26 14:18:00

瑞士

硫森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琉森湖在瑞士历史上有着特殊的意义。传说中瑞士的国父威廉泰尔就出生在琉森湖,并在这一带抗击暴政、夺取自由。瑞士最初的3个州乌里州、施维茨州、翁特瓦尔登州就在这个湖区,1291年三个州联合起来脱离了巴奔堡家族的统治,宣布独立。1332年,琉森作为第一个城市州,加入了联盟,这使得这个年轻的联盟有了强大的后盾。所以,琉森湖区是瑞士联邦的发源地,或许也解释了为什么琉森湖又叫做四森林州湖。为了纪念瑞士建国700周年,在琉森湖畔设立了徒步旅行路线,被称瑞士之路。

  琉森湖是瑞士联邦的发源地,湖区周遍的四个州是瑞士联邦最早的四个州,因此又被称做四森林州湖。琉森湖风光明媚,湖畔散布着度假小镇,抬头就可见到巍峨的雪山。湖上的游船线路纵横交错,犹如一张网铺开.这一带是瑞士的发源地,还流传着威廉泰尔的传说。

  经过几个世纪,作为瑞士中部地区的中心,琉森已发展成为一个繁荣的贸易中心,一个经济和文化的交流中心,琉森市区人口近70000。琉森至今完好地保存了中世纪的风貌,是瑞士最美丽的城市之一。被著名旅游网站tripadviser评为瑞士最热门旅游目的地, 欧洲最受欢迎的的湖泊度假地,全球25佳旅游目的地,更被瑞士人评选为最受瑞士人喜爱的瑞士度假地。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