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起源于哪

次阅读

2021-07-26 16:05:48

羽毛球起源于哪

  对于羽毛球运动的起源,人们说法不一。在第14~15世纪时,最初的羽毛球拍形态在日本首次出现,这是一种用木头制作的球拍,同时樱桃核上插上羽毛做成羽毛球。这便是历史上第一次羽毛球运动的形成。但是这种设计由于坚固性较低,飞行速度缓慢,所以不久后便逐渐在人们的视野中消失。

  18世纪左右,印度开始出现了一种与日本最初的羽毛球运动相似的游戏。他们的球是用直径为6厘米的硬纸板做成,中间设有小孔,在羽毛的衬托下,变成了羽毛球。在印度这项运动被称为普那。

  而现代羽毛球运动是起源于印度,形成于英国。1875年,羽毛球运动正式出现于人们的视野中。1893年,英国的羽毛球俱乐部逐渐发展起来,成立了第一个羽毛球协会,规定了场地的要求和运动的标准。1939年,国际羽联通过了各会员国共同遵守的第一部《羽毛球规则》。2006年,国际羽毛球联合会(IBF)的正式名称更改为羽毛球世界联合会(BWF),即世界羽联。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