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纳是哪个国家的地方

次阅读

2021-07-27 11:08:59

意大利

托斯卡纳是哪个国家的地方

  托斯卡纳被称为华丽之都,因其丰富的艺术遗产和极高的文化影响力。托斯卡纳被视为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一直有许多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和科学家,如彼特拉克,但丁,波提切利,米开朗基罗,尼可罗·马基亚维利,达·芬奇,伽利略和普契尼等。托斯卡纳也有独特的烹饪传统,也是著名的葡萄酒生产大区,其中有布鲁奈罗(Brunello)和古典奇安帝(ChiantiClassico)。

  托斯卡纳是意大利最知名的明星产区,北邻艾米里亚罗马涅(EmiliaRomagna),西北临利古里亚(Liguria),南接翁布利亚(Umbria)和拉齐奥(Latium),西靠第勒尼安海(TyrrhenianSea),地理位置优越。托斯卡纳之于意大利中部,好比波尔多之于法国。

  托斯卡纳是意大利的优质牛皮皮革生产地,以出品天然环保的植鞣皮革闻名全球制革业,是意大利制革企业数量最多的地区,皮革产值占百分之28,被认为拥有高端的皮具和鞋类生产工艺和技术。意大利植鞣革联盟在托斯卡纳成立,促进该地区的制革工艺及品质标准提升。

  托斯卡纳大区气候温和,拥有广阔的草原,非常适合牛的生长,使得托斯卡纳制革业拥有稳定优质的牛皮原料供应。该地区的植鞣制革业经历多个世纪的历史沉淀,保持了传统的天然植物单宁酸鞣制皮革工艺,对材料和工艺的高要求,达到世界标准。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