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是哪个国家的球队

次阅读

2021-07-27 11:14:09

德国

法兰克福是哪个国家的球队

  在1899年3月8日,作为法兰克福队前身的维多利亚1899法兰克福足球队成立了。同年,法兰克福1899踢球者队也宣告成立。两者于1911年5月合并成为FrankfurterFV(KickersViktoria),再于1920年加入体操会FrankfurterTurngemeindevon1861而成为TuSEintrachtFrankfurtvon1861。

  法兰克福的成绩获得接纳成为于1963年新成立的职业德国甲组联赛创建的16支球队之一,此后廿年一直维持在顶级联赛及在上游位置,获得5次联赛季军,于1992年更仅以2分之微落最终冠军斯图加特。

  但法兰克福亦有数次仅仅逃过降级厄运,于季后附加赛两回合累计分别在1984年以6:1击败杜伊斯堡,及1989年以4:1击败萨尔布吕肯足球俱乐部。最终法兰克福在1996至97年赛季联同凯泽斯劳滕一并降级乙组联赛,两支球队是当时尚能保持德甲席位的四支德甲创建球队之二。

  两年后法兰克福获得乙组冠军重回甲组,但当季(1998至99年)即需为保级而苦战到最后一轮比赛,作客5:1击败卫冕冠军凯泽斯劳滕,而主要对手纽伦堡足球俱乐部意外在主场败阵才获保留甲组席位。翌季因财务问题而被扣减2分,再次在最后一轮比赛,凭借比赛末的入球击败乌尔姆足球俱乐部而逃出生天。法兰克福在2004年再次陷入财务困扰而最终降级收场。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