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是哪个国家的篮球队

次阅读

2021-07-28 16:42:48

美国

湖人队是哪个国家的篮球队

  湖人于1948年加入NBA。球队的最大特点是总会有巨星与它联系在一起:

  50年代,乔治迈肯是球队早期主力中锋,他带领湖人6年间5次夺得总冠军,很快成为了NBA中的豪门球队。

  60年代,在埃尔金贝勒、杰里韦斯特、威尔特张伯伦的带领下,湖人在整个60年代从未缺席过季后赛。

  1975年,天勾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加盟湖人。

  1979年,湖人选中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他在新秀赛季便带领球队夺冠并当选为FMVP,还同贾巴尔和詹姆斯沃西一起在80年代先后夺得了5次总冠军。

  1996年夏天,湖人签下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并交易得到新秀科比布莱恩特,两人组成OK组合,带领湖人于2000至2002年取得三连冠。

  2007年,保罗加索尔加盟湖人,球队又于2008至10年三进总决赛并两度夺冠。

  2016年4月,湖人传奇球员科比宣布退役。

  2018年夏季,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

  2019年夏季,湖人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随后于次年成功夺冠。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