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期间怎么防晒

次阅读

2021-07-29 10:02:29

军训期间怎么防晒

  1、早上军训前吃点维C,维C有增强免疫力美白的效果。洗完脸用了水乳之后,先涂一层芦荟胶,再涂防晒霜或者防晒喷雾,能够有效抵挡紫外线。

  2、军训需要长时间曝晒, 脖子和四肢等也要做好防嗮工作,以免军训过后被晒得肤色不均。还有一点会被很多人忽视--头发,出门之前在头发上喷上有防晒功效的润发水。

  3、军训期间如果有时间休息了,就尽量去阴凉处,擦下汗水,让肌肤也休息下。如有超过半小时休息,就赶紧补擦防晒霜。即使在阴凉处军训也不能放松警惕,防晒霜还是要擦和补擦。

  4、中午回寝室休息的时候,要彻底洗一洗脸,洗完脸之后再用凉毛巾冷敷一下脸部,起到醒肤的效果,涂上水乳之后就可以休息了。午睡醒来之后再按照早上的步骤做一遍,千万不要嫌麻烦就偷懒,为了你的白嫩皮肤,千万不能偷懒。

  5、晚上军训结束后回到寝室和中午一样,彻底的洗一洗脸,如果晚上还有训练涂上护肤品和保湿凝露等就可以继续去晚上的训练了。如果晚上没有训练的话洗完脸之后做一个面膜,有美白补水功效的就行。面膜敷好后不但要涂护肤品还要涂一层晒后修复精华,能有效修复你白天晒到的肌肤。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军训那么累,不要熬夜了。熬夜不但会让第二天训练的你感觉更累,还会弄糟你的皮肤。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