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雷纳火山在哪里

次阅读

2021-07-29 11:31:16

斯达黎加

阿雷纳火山在哪里

  阿雷纳火山是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之一。从附近方圆几公里的任一个地方都可以看到它的锥形火山口,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之下,格外宏伟,气势非凡。火山海拔高1633米,在1968年7月29日,它曾经有过一次大爆发,据说当时的熔岩覆盖了超过700公顷的地表,造成了很大的损失。

  哥斯达黎加中美洲的狭长地带,北纬10度,西经84度。东丠加勒比海 ,西靠太平洋,有着1290千米的海岸线(东岸加勒比212千米,西岸太平洋1016千米)。哥达黎加北部与尼加拉接壤(边境线长309千米)东南偏南䠎巴拿马接壤(边境线长639千米)。总共有5110平方公里,比美国的西弗吉尼亚州稍小,也相当于爱尔兰。

  哥斯达黎加地形是:海岸边是平原,而中部被崎岖的领山所隔绝。该国宣布其专属经济区为200海里 ,领海为12海里。气候属热带和亚热带 ,还有一部分是新热带。

  在这个位于哥斯达黎加拉夫提那小镇,占地100英亩的美丽度假区内,可以俯瞰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阿雷纳火山。从每个房间都能看到火山的胜景。在夜间可以看到火红的炙热的熔岩顺着山坡缓缓而下。每晚都有熔岩的喷发。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