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奇耶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次阅读

2021-07-29 16:03:56

俄罗斯

卡扎奇耶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卡扎奇耶夏季短暂,冬季漫长在地表生长出苔藓和地衣等植物,间或有一些低矮耐寒的灌木丛。景观为苔原景观。这里的土壤多属冰沼土,驯鹿是标志性动物。

  太平洋和大西洋上的海洋气团对卡扎奇耶影响很小,温带气旋的影响也很小,影响最大的是北冰洋气团。极地东风不仅异常凛冽,而且把浮冰吹向岸边,使气温更加下降。

  卡扎奇耶的大部分地区一月平均气温大都在零下25摄氏度以下,其北部的北极群岛大部分地方一月平均气温在零下30摄氏度以下。这里的七月比较温和,七月平均气温仍然在10至15摄氏度之间。东北沿岸有大量浮冰,所以七月的气温仍在5摄氏度以下,夜间有时还结冰下雪。

  卡扎奇耶的无霜期多在40天以下,即使在它的南部也只有60天左右,地面以下不深处就有永冻层,不适于深根植物的生长,不能发展农业。卡扎奇耶降水很少,年降水量在147毫米。

  卡扎奇耶在冬天的夜空常出现北极光,这一自然奇观的成因虽然至今仍没有定论,但千百年来却吸引无数人仰望苍穹。北极光浩瀚、神秘,令人望而生叹,顿感人生渺小,宇宙无限。要清楚观赏北极光,选址应避开城市灯光骚扰。在卡扎奇耶野外扎营,可以围着暖暖的篝火,一边吃茶点一边欣赏北极光。因为需要在野外长时间的守候等待,足够的防寒衣物必不可少。

  卡扎奇耶苔原广布,亚纳河三角洲的卡扎奇耶每年冬季约有两个月是长夜绵绵,但夜并不是很黑,像拂晓一般,夏季约有两个月的时间太阳始终不落,每24小时在地平线是转一圈。由于太阳过于斜射,毫无暖意。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