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举重怎么判定成功失败

次阅读

2021-07-30 15:00:39

奥运会举重怎么判定成功失败

  抓举:运动员将杠铃平行地放在两小腿前面,两手虎口相对撞杠,以一个连续动作把杠铃从举重台上举至两臂在头上完全伸直。

  挺举:运动员以一个连续动作把杠铃从举重台上提 置肩际。两腿平行伸直保持静止状态。先屈腿预蹲,接着用伸腿伸臂动作将杠铃举起至两臂完全伸直,两腿收回平行保持静止。

  在举重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在后场到台上的时间是2分钟超过两分钟则是失败,在运动员举起成功时需坚持3秒钟后则成功(必须把杠铃抛到身体前面,如抛到后面则失败)。

  举重比赛的裁判系统需要3个白灯、3个红灯和1个蜂鸣器。比赛临场裁判员3名,裁判员手里各控制1个白灯和1个红灯。裁决时, 3个白灯为成功;3个红灯为失败。如2白1红或2红1白,那就要少数服从多数,前者仍为成功,后者为失败。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