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服发黄怎么去除

次阅读

2021-08-03 17:31:28

白衣服发黄怎么去除

  1、小苏打漂白法:温水适量,小苏打粉约2勺。将小苏打粉溶于温水中,待小苏打粉溶解后,将发黄或染色的白色衣服泡在水里10小时左右,后捞起来,再用清水洗净,衣服就变得柔软洁白了。

  2、维生素C片漂白法:温水适量,将维生素C片5片溶在准备好的温水,待药片溶化后将衣服完全浸入水中,浸泡10小时之后拿出晒干后衣服就会变得洁白如新。

  3、过氧氢溶液:将过氧氢溶液200至300ml加入适量的温水,将衣服放入浸泡10小时后捞出晒干,衣服就可以变回白色了。

  4、白醋漂白法:温水适量,白醋适量(视衣服量的多少而定量),然后把发黄的白色衣服完全浸泡在水里,浸泡一整夜后捞出用清水漂洗晒干,衣服即可变回白色。

  5、硼砂洗涤法:硼砂水200ml,加入发黄的衣服浸泡10小时后,捞出正常洗涤后晒干,可以去黄让衣服变白。

  6、阿司匹林漂白法:温水适量, 阿司匹林片5片溶于温水将要洗的衣服完全浸入水中10小时,后捞出来晒干后衣服就能变白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