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冰箱主要看什么参数

次阅读

2021-08-04 09:40:49

买冰箱主要看什么参数

  1、有效容积:这主要是根据家庭人口来选择的。按以往行业的惯例,一般家庭建议人均容积60-70立升较为合适。但现在家庭除了日常的食物,一些重要的用品如化妆品、面膜、名贵保健品等也需要进行低温储藏。故可以按人均80立升乘以家庭人数就能得出需要选购的冰箱容积。

  2、使用时的气候类型:由于电冰箱的主要功能是制冷,所以不同地域的气候环境对电冰箱的制冷能力的影响也是不同的。

  3、冷冻室的星级符号标志:四星级电冰箱的温度同三星级电冰箱,第四个星为冷冻星,表示该电冰箱具有速冻能力。

  4.、制冷剂:又称冷媒,它是制冷系统中完成工作循环的工作介质,有的人称它为“雪种”。目前世界上多数国家均采用美国供暖制冷空调工程师协会标准的规定来命名制冷剂,用英文单词制冷剂“Refrigerant”的首写字母“R”作为制冷剂的代号。

  5、其它:绿色产品主要是指在生产、使用和报废处理过程中对环境无污染的产品。

  绿色冰箱系列中的"无氟"冰箱:正确的叫法应称"无CFC"冰箱;是指冰箱中不含氯氟烃(CFCs)这种对大气臭氧层有严重破坏力的物质,具体说就是:冰箱的制冷剂不使用CFC12(R12),并且箱体泡沫绝热层的发泡剂不使用CFC11(R1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