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需要参加什么考试

次阅读

2021-08-04 17:30:42

出国留学需要参加什么考试

  出国留学常见的几个考试是:SAT、GMAT、GRE、托福、雅思,下面我来分别介绍一下这几个考试的作用:

  1、SAT考试是美国大学录取中的一个标准化测试,SAT考试成绩,或和其具有同等效力的ACT考试成绩,在申请美国大部分大学时都是必须提供的。

  2、GMAT考试,中文名称为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

  3、GRE,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

  4、TOEFL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所以不管你出国读什么大学,什么年级,托福都是必须考的。

  5、雅思(简称IELTS,中文名为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此项考试是为申请赴英语国家(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留学、移民的非英语国家学生而设,用来评定考生运用英语的能力。

  综上所述,如果你去英国类的国家可以考试雅思,但是去美国的话最好是考托福,此外申请本科还需考SAT,研究生则需要GRE和GMAT,具体是什么要看你所读的专业了。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