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中出国留学流程

次阅读

2021-08-05 10:48:19

英国高中出国留学流程

  1、申请时间:4月学生需要准备初中三年完整成绩单、初中毕业证或高中在读证明、成绩单、提供语言雅思成绩。5月根据出国留学学生的个人情况选择相应的学校。6至9月递交申请,缴纳学校申请费和注册费。9月至次年2月参加学校的入学笔试和面试。次年3至5月顺利获得学校录取通知书,缴纳学校押金。次年6月选择监护服务,联系监护人,获得监护人。次年6至8月递交签证材料。次年8至9月获得签证,踏上英国高中留学之路。

  2、基本条件:年龄要求16周岁以上。学历要求初中毕业。语言要求均分达到80分左右,雅思一般要求5.5,排名靠前的学校甚至要求6.5左右。面试包含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笔试数学、物理和化学等学科。面试是招生主任或者校长进行网上或者是面对面的形式进行。对于家庭经济能力的要求,需要申请学生家庭能够有足够的经济实力缴纳学生在校期间的一些费用。

  3、年龄限制:有比较严格限制。英国寄宿制中学对同学年龄要求为16至18周岁,但是,必须提醒各位,实际操作中,大部分英国中学对学生最大入学年龄有严格要求。绝大多数学校能接受当年入学年龄低于17岁半同学。有一部分学校最大年龄限制在17周岁9个月。只有很少一部分学校能接受当年入学年龄接近18周岁同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