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需要办理的流程

次阅读

2021-08-05 17:51:15

出国留学需要办理的流程

  1、要通过语言考试、雅思、托福、GRE之类。

  2、选择学校,可以在网上查到想去的学校在该国家的综合排名或者是单项排名如何,选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是比较重要的,兴趣决定一切。

  3、申请学校,可以通过中介或者是所在的大学的对外联合申请学的项目申请学校。需要大学成绩单、获奖证书、学校的推荐信、毕业证书等比较重要。

  4、把材料邮寄到学校之后就是一段时间的等待、等待学校的CASletter、也就是入学通知书。收到多份的话,那就挑一个自己满意的就可以开始准备申请理签证了。

  5、申请理签证,在申请学校的时候申请人已经找了中介,一般的中介是全包,也就是说他们也会在帮助申请学校的同时帮申请人申请理签证,只需要根据他们所说的准备相关材料就是了,签证的保证金是28万RMB的1个月定期存款,户头是出国人的名字。一定注意要给申请理签证留够时间,7、8月份是热季,出签证的时间会不定期延迟。

  6、收到签证的时候,那就说明,申请人已经可以开始收拾心情准备出国了。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