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生留学条件

次阅读

2021-08-06 12:27:25

加拿大研究生留学条件

  1、要有学士学位。

  2、托福、雅思

  申请加拿大留学的研究生几乎不提供双重入学。也就是说,如果准备申请加拿大研究生,就要具备语言成绩,满足研究生的入学要求。一般来说,加拿大研究生入学所需语言的最低要求是托福80分以上或雅思6.5以上,其中写作也需要至少4.0或6.0,好的加拿大大学可以提出更高的要求。

  3、GPA成绩

  GPA是大学成绩的平均分数,部分加拿大大学也以美式分数表示。申请加拿大研究生留学的最低入学标准是75分或3.0以上。一般来说,加拿大大学对大学平均分数要求80%以上,更好的加拿大大学以此为基础,要求未来两年的专业课成绩为85%以上。

  4、GMAT、GRE

  学习加拿大研究生留学的申请者除了需要通过TOEFL或学术IELTS外,加拿大留学大学一般还需要通过GRE或GMAT,但这一要求因学校而异,因专业而异。加拿大大学的理工科研究生很多不要求GRE成绩或“GRE成绩提案”,但如果申请者具备良好的GRE或GMAT成绩是反映竞争力的一个方面,则可以优先入学。一般来说,对这些成绩的要求是GMAT需要550-600以上,GRE需要300以上。

  5、面试

  在参加教授面试之前,申请者要提前知道招生的最低要求和评价的重点,并根据自己的成绩与面试教授进行沟通。申请者不能改变自己的本科成绩,但可以引导面试教授从不同的角度评价自己的成绩,展现自己的优点。

  6、工作经验

  加拿大大学还比较重视申请者的工作经验,如果申请者有相关工作经验,申请时就会有优势。因此,一些申请者的平均成绩并不理想,如大学本科,但有几年相关工作经验,申请成功率也很高,所以在制作申请材料时,要突出并扩大这方面的优势。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