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牙结石怎么去除

次阅读

2021-08-06 14:28:36

儿童牙结石怎么去除

  1、白矾刷牙

  白矾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食用碱,具有一定的去污效果。儿童如果出现了牙结石明显增多,可以选择白矾粉刷牙的方法来改善。就是在刷牙的时候沾少量的白矾粉和牙膏放在一起,每天坚持使用白矾粉刷牙,经过一周到两周左右的时间,牙结石会明显消除,而且可以有效的保护牙齿,使牙齿变得更白更健康。

  2、白醋刷牙

  白醋具有一定的去除牙结石和杀菌消毒的效果。首先应该选择少量的白醋加温开水漱口,能够软化牙齿表面上的牙结石,也可以直接将牙刷浸泡在白醋中,然后直接刷牙,去除牙结石的效果比较理想,可以有效的缓解牙齿发黄的症状。

  3、红糖刷牙

  首先将红糖含在口中大概15分钟左右,然后使用相对较硬的牙刷刷牙,可以去除牙结石,同时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连续使用一周左右牙结石会明显脱落。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